close

  

媽媽們平常忙小孩忙工作,也要花點時間在自己身上

不要暮然回首,已經變得人老珠黃啊!!!!

我覺得基礎保養最重要,只要清潔、保濕做得好,皮膚就不容易出狀況~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的,很容易長粉刺痘痘,黑頭、白頭、內包粉刺!

光是自己定期去角質,效果並不大

還是得定期給專業人員清粉刺~才能清得乾淨,毛孔才不會越撐越大。

但說真的~~手工清粉刺雖然可以清得很乾淨~~但是。。。真的超痛的啊!!!

最近發現有無痛清粉刺!!俗稱>>水飛梭

他是非侵入式的療程

利用獨特的負壓真空吸引技術,在髒污排出的同時給予肌膚精華液之養分

屬於溫和漸進式的保養

整體的療程分為三個步驟>> 1. 清潔及角質軟化 2. T字部位加強吸取髒污及油脂 3. 保濕注入

每個步驟都是搭配不同的精華液,能有效地去除老廢角質,清潔毛孔油脂,改善粉刺、痘痘等毛孔粗大的膚況問題

聽起來很厲害啊~當然要來嘗試看看囉~

跟診所預約好時間後就來體驗看看!

<<懶得看文章的可以直接看體驗的影片紀錄>>

剛好最近生理期快來了,加上天氣悶熱常常戴口罩

臉上長了不少粉刺

趁這個機會來大掃除一下

專業美容師先幫我徹底的卸妝

晶緻的美容師很細心~擔心我的的睫毛弄壞,所以沒有幫我卸眼妝

<<下圖為卸妝完未修圖照片,俯拍感覺臉好大啊~~大家別介意XD>>

先做第一道:軟化角質

探頭接觸肌膚的時候,有涼涼的液體流出來在臉上的感覺,

他是小分子的乳酸,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去除暗沉

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完全沒有刺激或不舒服的感覺。

  

第一個步驟做完以後,美容師有拿鏡子給我看,肌膚馬上亮了一階!非常有感!

  

第二道:無痛清粉刺

這個步驟有感覺吸力稍微變強了點但還是一點都不痛啊!

他在T字部位還會再加強吸取髒污及油脂,我的鼻翼就來回吸了好幾次

看來等下的成果會很豐碩XD

容易堆積粉刺的髮際線、眉毛上方~他們也細心地加強來回吸了好多次!

    

第三道:保濕導入

臉部充分的清潔完畢後,注入小分子玻尿酸,加強肌膚保濕跟鎖水

做到這個步驟的時候我真的差點睡著

因為整個療程真的很舒服啊~~感覺就是在做臉部的SPA

  

保濕導入完後,再敷一層厚厚的面膜

  

上完面膜後,會在臉上停留10-15分鐘

美容師會把燈關掉,讓我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時間到了後,美容師就進來幫我把面膜洗掉

再上保濕水凝露跟乳液

除了鼻翼還有下巴還是有點紅紅的以外

其他部分看起來,毛孔乾淨很多啊!!!

   

美容前後的照片比一比

我覺得整個亮很多!!!

最後來看吸出來的成果~~

用手機實在有點拍不出來~~

本來乾淨的水後來變的混濁而且有點淡淡的褐色

裡面還有一點一點白色的小點點

那就是本來在你臉上的粉刺啊!!(可怕啊~~)

  

好像吸塵器一樣,把臉上的老廢角質跟粉刺都清乾淨!

後來回家後又再拍了幾張美容後的照片(這是有上潤色的隔離霜)

雖然臉上一些還有黑頭粉刺,臉摸起來也還有點內包的粉刺

但真的乾淨很多拉!!!!

重點是一點都不痛!超棒的~

   

做完水飛梭已經七天了, 做完後的這幾天,自己很明顯地感覺到保養品變得很好吸收

<<下圖未上妝未修圖有打光XD>>

   

上妝也服貼很多~~本來的泛紅也消掉了

肌膚看起來亮白乾淨許多!

因為我個人膚質真的容易長粉刺痘痘,而且很多內包的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膚質的朋友們~

如果你很久沒清粉刺的話

我個人會建議兩週做一次水飛梭,一個月清一次手工清粉刺

兩個搭配一起做~先密集的把肌膚清乾淨後

後續的保養維持, 就可以是每個月做一次水飛梭、一次手工清粉刺

或者是每個月一次水飛梭,一個半月至兩個月清一次手工清粉刺

看個人膚質做調整~這樣肌膚狀況會比較穩定不容易作怪喔!

(有任何肌膚狀況,也建議可以跟專業的醫師討論喔)

 

後記小小心得

坊間很多水飛梭的療程,價格落差蠻大的

我會選擇到晶緻美學施作,是因為長期的信任感

他們不會有亂推銷,或者做了沒效過的狀況

所以大家要美也要慎選囉!免得傷了荷包又沒效果喔!

-----------------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

FB:昊寶媽 Andre's Mommy >>https://www.facebook.com/andremommy/

iG:andresmommy66

Youtube頻道:Andre's mommy kitchen

延伸閱讀

<<媽媽也要愛自己>>登琪爾頂級SPA-礦石淨腹療程體驗

<<媽媽也要愛自己>>牙齒冷光美白,黃牙瞬間變貝齒(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昊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