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媽媽從小就對我們的牙齒保健非.....常的注重

每餐吃完飯都要刷牙,很緊迫盯人阿!!!!!

但也很感謝媽媽以前有這樣嚴格督促,我才能保持牙齒健康

但其實以前我的牙齒一直不太整齊,因為長恆齒的時候門牙長太大顆了導致旁邊的虎牙沒空間長而變成暴牙,下排的前排牙齒也有點歪七扭八。

以前媽媽早就叫我去矯正,但我因為怕痛遲遲不敢去做

後來長大了愛美,就開始了兩年的矯正,拔了四顆牙,一公斤都沒瘦XD(實在太愛吃,痛史也要吃啊~~),但換來兩排整齊的牙齒!

<<下圖為當時戴牙套的照片,整整帶了兩年多啊~>>

其實我的牙齒本來就黃,因為超愛喝茶喝咖啡,加上小時候感冒藥吃到少許的四環黴素,導致牙齒一直就黃黃的,牙齒矯正完變更嚴重!!!

本來當時想要美白牙齒,但當時沒有認識好的醫生,加上當時的牙醫說不需要做,因為牙齒會變得很敏感,所以也就打消念頭了

變成每次拍照除了要美肌以外,還要"美齒"一下,才不會發生臉比牙齒白的窘境

讓我再度動了冷光美白的念頭,是一直到今年初,

因為敝人既然有想往網美(咳咳~)的路走下去,為了怕嚇到各位媽咪們(其實自己也很愛美拉>"<)

就決心要好好地整理一下牙齒然後美白_,畢竟....本人自從懷了小Hactor以後就再也沒有看過牙醫了阿!!!(遮臉)

於是就開始找適合的牙醫診所!網路搜尋了老半天,結果我才突然想起!!!!我有個好友的老公就是牙醫阿!!!!!!!!(怎麼那麼傻繞了一大圈)

而且網路搜尋了一下,評價整個超級好,於是就立馬預約了美白!

牙醫的地點在信義區的松德路(文末有詳細資訊)就在大馬路旁,很好找

一進門就是新穎、乾淨、舒適的感覺

(本人有潔癖,所以如果診所感覺髒髒舊舊的就會直接打槍)

 

而且都是獨立是看診空間

門一關起來就很有隱私阿~~~ 

不像傳統的牙醫就只有隨便一個隔板隔著,路過的人都看得到你牙齒開開口水流出來的躺在那裏,感覺真的很差啊~~~

痛的時候還擠眉弄眼,全部人都看得到

這裡還有電視可以看、音樂可以聽~~讓看牙醫再也不可怕!(因為很重要所以要HIGH LIGHT~)

先拍一張美白前的牙齒,這張完全沒有修圖(大家可以從我臉上的細紋、粉刺還有粗大毛孔得到驗證XD)

首先吳醫師先幫我洗牙順便檢查牙齒

當媽了以後沒時間加上羞恥心OUT~好久沒洗牙了>"<

吳醫師洗得仔細又不痛(是真的不痛),還好沒有蛀牙~

再來就是稍微拋光,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沉澱

下圖就是本人已經洗過牙拋過光的牙齒~~你看看~~你看看~~還是這麼黃阿(我發誓我沒抽菸阿!!!!!)

雖然真的很不想放上這張照片,但為了記錄到底差了多少,還是得放阿!!!!(而且要先把臉裁掉,怕大家做惡夢~但看皮衣可以知道是同一人啊~)

接著仔細地塗上牙齦保護劑

然後上藥劑

然後照兩次冷光,分別是20分鐘左右

等待的期間,診間播放著輕音樂,我竟然就"睡、著、了" 不誇張

因為真的沒有不舒服感,配合當媽媽真的每天都很累的狀況XD

但~~~在牙醫裡面睡著還是第一次阿!!!!!!!!!!

以前看牙醫連在等待的時候都不會睡著~~(因為很緊張)

在這裡因為很安心又放鬆(再次強調獨立空間真的超棒的~~) 所以就整個睡著了~~

直到吳醫師進來進行第二次美白我才驚醒(好啦到底是有多累啦!!!!!)

經過兩次照冷光之後,牙齒整個白超級多的~~~好開心啊!!!!!!(保證無修圖)

術後牙醫助理還仔細地告訴我該注意的事項,以及給我止痛藥還有四條舒酸定

吳醫師說,應該今晚或明天可能會痠痛,如果不舒服可以吃止痛藥

事實上,我只有術後的大約4小時候下排牙齒前排牙齒開始有痠軟的感覺,但沒有持續很久,大概一個小時後就完全ok了

療程後會建議一個月儘量不要喝咖啡、茶、以及吃咖哩

但......嗜喝咖啡的我,根本忍不住阿!!!!!!!! 所以還特地去買了316不銹鋼吸管,想說這樣喝比較不會直接碰到牙齒,然後一喝完就馬上刷牙

下面那張照片是冷光美白20幾天的照片,跟傑米哥的牙齒有得拚

下面這張是美白已經超過兩個月了,每天都會喝茶跟咖啡的牙齒還是保持得很好啊!!!!

18674955_10155385445389549_1741544078_o.jpg整齊潔白的牙齒會讓皮膚又白了一階喔~~ 

 

   

 

如果有哺乳或懷孕媽咪要美白牙齒,吳醫師說,雖然臨床醫學上並沒有禁止,但是還是建議生完孩子或哺育終止在進行牙齒美白比較好喔!

另外,如果要長久保持,還可以再加做"居家美白"~效果加倍喔!

<<兒童牙醫也ok>>

吳醫師自己本身有三個孩子(畫底線的意思是真的很佩服),所以對於小小孩非常有耐心~(是超愛孩子的好爸爸) 對孩子也是很有一套阿~~~~

所以若是家裡有孩子需要塗氟,檢查牙齒,就直接去找吳醫師吧!很讓人放心!

================================================================================

維京牙醫診所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60號一樓

預約電話:02-8780-2819

 
 
arrow
arrow

    昊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